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这是一个纯纯谈恋爱滴故事,私设:bygg是个28岁滴明星,lg是个活了很久滴龙,但是外貌只有18岁,带彭彭玩 ,应该还会带翟萌萌玩,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所以,不确定~

           ⑩④
  朱一龙是心里有些委屈,连带着那双眼睛里面都少了些光芒。他是联系到了彭冠英才走的,因为他也不想因为自己出事,再让彭冠英陷入危险,那天的事情他在微信上也没有问,因为他想当面问一问。
  “怎么了?垂头丧气的?白宇又饿着你了?彭冠英开门看到朱一龙无精打采的样子,有些好笑,他还以为朱一龙是被白宇禁零食了。
  因为凭朱一龙这么讨人喜欢的性子,再加上白宇对他的喜欢,两个人怎么也不可能吵架。
  “彭彭。”彭冠英刚把门关上,朱一龙就把手中的箱子扔在了地上,然后委屈的抱着他,“我想回海里了,我不要在陆地了,我想回家了。”朱一龙本来是想问问彭冠英有没有事情,受伤没有,可是,等他一看到彭冠英,就觉得满腹委屈,什么也不想问了,他还在想,是不是自己真的太自私了,彭彭为自己做了那么多,自己却连关心的话都说不出来。
  “怎么了这是?受委屈了?”彭冠英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心里却在思考着什么事情能让朱一龙这么伤心。
  “我是不是特别的麻烦,就是个累赘,什么都做不了?都是因为我贪玩,所以你才会去找我,万一你受伤了我也什么都做不了,而且你现在还要拍戏还要赶通告,是不是特别累?但还是要给我做饭,每天惦记着我,这些是不是很浪费你的时间?我……”明明已经委屈的想要哭出来了,可他却还是坚持着,但是在手腕上慢慢长出的龙鳞却显示出他的情绪波动已经很大了。
  外面的天气是慢慢变的阴的,彭冠英只以为是天气预报不准,现在看来,大概是这条小龙的情绪很不对,还很不好。
  “谁和你说的?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你这条小龙什么时候还学会过分解读了?”彭冠英要把人在自己身上扒开,可手刚握上他的手腕,就摸到了不同的于柔软皮肤的触感,他的龙鳞出来了。
  彭冠英神色一凛,继而把手又放在他的肩上,压着自己的情绪,轻声说“没事的,受了什么委屈,告诉我,我帮你解决,好不好?”
  可是,朱一龙这次没有说话,只是摇头,蹭的彭冠英的衣服都有些皱巴了,可彭冠英也丝毫不介意,还是继续安抚他,“那我们去沙发那里,这里太冷了。”
  朱一龙是条可以控制水的龙,他会怕冷?会怕冷?但是,伤心的龙智商是有些跟不上的,他声音有些哽咽道“我好累啊,我想回海里。”
  “好,累就先睡一会,好不好?回海里这件事情,你再好好想想,再做决定好不好?”
  “不要,就是想回去。”朱一龙乖巧的坐在沙发上面,低着头看着地板,也不知道是不是哭了出来。
  “好,那先去休息,你龙鳞都出来了,收回去。”
  朱一龙这才看到自己手腕上的龙鳞,他伸出右手,轻轻的摸着左手手腕上的鳞片,然后好一会才又说“收,收不回去。”声音又带了几分委屈,彭冠英也不是真要他收回去,这房子就他们两个人,也不忌讳什么,但是万一让别人看到就不太好了。
  “那先去睡。”
  朱一龙轻微的点点头,然后起身去了卧室。
  彭冠英见人进去了,拿出手机就找了几个人,片刻之后,看到上面的消息,他了然的挑眉,那问题就是出在白宇身上。
  白宇在发现朱一龙不见之后,第一反应当然还是着急,但是,现在回国了,他还是可以动用一些关系的,只是,当他出去的时候才发现天色很暗,他先是回去拿了伞,后来又裹紧了身上的衣服,唉,他只希望朱一龙别被雨淋,看这样子,雨应该会很大。
  等白宇找到了彭冠英住的地方,外面已经是瓢泼大雨了,他虽然是打伞,可狂风暴雨一来,他也只有挨浇的份了。
  “来了。”彭冠英还是先把白宇晾在外面了一会,反正也不会怎么样,但最终还是怕他吵醒朱一龙把门打开了。
  “朱一龙没事吧?”白宇先是干巴巴的问了一句,然后也不顾有没有礼貌,就向屋里看了看,没有人影。
  “你把他赶出来的时候怎么没就不想想他有没有事儿?”在彭冠英看来,能让朱一龙自己收拾东西离开,就等于赶他离开了,这多大的委屈啊!
  “我,我没有。”白宇有些懵,自己什么时候把人赶了出来?但刚说完,就有些心虚,自己连人都没有追到,结果对方就一声不响的离开了,想想这几天,自己一直没有理他,也没有关心他,确实也是冷落了他,自己有什么好说的?白宇这么一想,就更心虚了。
  “小朱他刚刚和我说,他想回海里了,我们想在这里或者想回去都可以,但是手续很麻烦,你要知道的是,他若是以后还想上来,我不想让你见到他,那你便一辈子都见不到了。”
  “他在哪里?我要见他。”白宇问。
  彭冠英用眼神示意了他一下,然后拍了拍他,“这可是我唯一的弟弟,我可就只相信你这一次,他要是受委屈了,我就带他回去了,反正海里面生物也多,喜欢他的可都排着呢,行了,我有事出去一趟,解决一些问题”
  白宇都没有来的及反应,彭冠英就离开了,伞都没有拿,可白宇也顾不得上别的了,还是媳妇要紧。
  “龙龙?”白宇轻轻推开门,屋里暗暗的,他只能看到床上有一个小团,他走过去,只看到了朱一龙露在被子外面毛茸茸的头发,还有一只抓着被角的手。
  “白……白宇。”朱一龙声音很委屈,听的白宇心里软软的,“我在呢,别哭。”白宇刚握住他的手,就被坚硬的触感吓到了,他连忙打开灯,发现是有些偏透明的鳞片,白宇松了口气,然后把被子轻轻的掀开一点,果然,他在睡觉。
  白宇突然意识到,或许朱一龙也是喜欢自己的,那既然是这样,自己之前为什么还要犹犹豫豫?为什么不敢说出来?为什么还要让他误会?
  
        (期中考试使人头秃,唉😞)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