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小段子

    勿上升蒸煮,圈地自萌

        白宇最近休假,但是不代表他不会有聚会,他一个老朋友最近到了这里,他一想,这么多年了了,怎么也得去见一面,于是,他早上和朱一龙说完之后就离开了,谁知道朱一龙当时完全都不记得白宇说了什么,只是觉得自己的美梦被打扰了很烦躁,而且,昨晚真的好累。
          所以,当朱一龙醒了以后,发现白宇不在,而且电话也不通之后,整个人,不是,整条龙都不好了,白宇这个大猪蹄子……
           白宇回家之后,是很清醒的,他没有喝酒,不是没有喝,只是白天喝完之后,现在已经醒了。不过,他进了门,打开灯,就觉得气氛不对。
            “龙龙?朱一龙?”没人回答,白宇以为朱一龙睡了,谁知道刚推开卧室门,迎面就飞来一个枕头。
            “白宇,你大猪蹄子,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龙了?”朱一龙穿着黑色的睡袍,露出精致的锁骨,还有白白的长腿,白宇咽了咽口水,不敢忘了正事。
            “怎么了?别生气。”白宇抱着枕头,然后慢慢的走过去。
              “哼!”朱一龙转过身,然后看向白宇,一下把领子拽下拉,露出大片的胸膛,上面还有昨晚白宇留下的吻痕,白宇刚要伸手把他领子弄好,朱一龙就气鼓鼓的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不好看吗?身材不好吗?”
                “不是,龙龙,你先把衣服穿好,别着凉。”
                 朱一龙又瞪了他一眼,似乎是赌气,“你出去为什么不喊我?怎么也不告诉我?我和你打电话,你都不接,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龙了?彭彭说,出轨的人,都是这样的。”
            白宇在心里默默的问候了一下彭冠英,然后就伸手把人搂进怀里,在他耳边轻声的说“我和你说过了,我去看我朋友,你早上都同意了,现在怎么还生气了? ”
            “我……我没听到。”朱一龙听到白宇这话,顿时就有些心虚。
              “我之后喜欢你这一条龙的,而且在我眼里,你最好看,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
              “哼。”朱一龙还是没有转过身。
               “不过,你要是觉得身材不好了,我们来做做运动?”白宇的手顺着他的领口,向下滑。
          

         然后,那个还想着色诱白宇,让他说实话的小白龙,就被人按在床上,被迫的运动了一个晚上。当然了,傲娇的小白龙才不会承认,昨天晚上被折腾的只能抓着床单,眼泪汪汪的人是他,他只是……让着白宇,对!就是这样!

       (突然想到的,哈哈哈哈,文是会更的,不过,我要期中考试,没有时间,不会弃文,虽然知道没有人会看的……[•_•])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