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这是一个纯纯谈恋爱滴故事,私设:bygg是个28岁滴明星,lg是个活了很久滴龙,但是外貌只有18岁,带彭彭玩 ,应该还会带翟萌萌玩,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所以,不确定~

             ⑩③
  朱一龙是条龙,而且还是活了前年的未成年的小龙,这些白宇都已经知道了,但是……他也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情敌,而且还是个看起来很厉害的情敌。
  白宇回国之后,带着朱一龙回了自己隐蔽是小窝,那里的治安很好,不用担心有狗仔,所以,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在刚进屋子,白宇就感觉到这里来过人了,不是打扫卫生的阿姨,而是带着敌意来的。
  朱一龙现在恢复的好了,自然是警惕性也高了,而且他发现了白宇的不对劲。
  “小心。”两个人还是要进去的,白宇把门关上之后,身先士卒就要进去,还是朱一龙拦住了他,“不是人。”他抬头,很表情很认真。
  不是人……这句话的歧义好多啊。
  但是白宇也就思考了几秒,就懂了他的意思,是龙。
  “出来。”朱一龙一手拦着白宇,把他护在身后,一手托着一个水球,白宇莫名的就想到了动漫里面的那些大招。
  但白宇怎么可能让自己媳妇,嗯,是未来的媳妇去挡在自己身前冒险呢?他随手拿起茶几上面的水果刀,走到了朱一龙的身旁。
  “回来了?”朱一龙觉得声音耳熟,白宇也觉得这个身影眼熟,这分明就是那天被彭彭喊来的人,朱一龙心里想,但还是很戒备他。
  “别这么敌视我,我只是来找他。”那人无奈摊手,然后看向白宇,白宇看了眼朱一龙,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似乎是他情敌。
  他自然是要过去的,朱一龙有些急了,他一手抓住白宇,一边强硬的说“不行,你不许去。”
  白宇一下子就乐了,感情这是心疼我了?担心我了?
  他安抚似的揉了揉朱一龙软软的头发,“没事,放心。”
  朱一龙还想说话,白宇转身就走了。
  那人只是看了朱一龙一眼,就迅速的移开了视线,然后走去阳台。
  朱一龙想听,但是被那个人给屏蔽了,朱一龙只能看到两个人的背影,他看不到两个人的表情,但是谈话时间也不长,不过五分钟,两个人就出来了,但是看的出来,白宇的表情不太好,而那个人还是面无表情,然后又潇洒的离开。
  “白宇,他说什么了?你没事吧?”白宇坐到沙发上面,朱一龙就凑了过去,一脸的担心。
  “没事,你要是累,就先去休息。”白宇笑的勉强。
  “我不要。”朱一龙拉着他衣袖,“他是不是威胁你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彭彭认识他,但他是管理局的人,他一定不希望我和人类待在一起,你说,他是不是威胁你了?”
  朱一龙奶凶奶凶的样子逗笑了白宇,他把人突然抱进了怀里,叹了口气,“如果你为了一个人付出了一切,却发现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那个人再来求你原谅,你会做什么选择?”
  “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朱一龙头埋在他胸口,闻到到了一股好闻香料味。
  白宇没有回答,朱一龙以为他是伤心了,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背,“没事的,那以后就不要理他了。”
  白宇似乎是更伤心了,朱一龙也不知道说什么去安慰他了,只好默不作声,然后当一个人形抱枕。
  “你还没有说你的做法呢。”白宇说。
  “我啊?”朱一龙思考了一下,他感觉这就在难为他小白龙,他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面对过这么难的问题。
  “嗯……”他犹豫了一下,“那就不原谅他了吧,既然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那人要不然就一直无视,要不然趁早说明,为什么非要在事情过去之后才去后悔啊。”
  “嗯,你说的对。”白宇笑着回答,但是朱一龙似乎听到了哭腔。
  白宇突然松开了他,进了屋,没有让朱一龙看到他的表情。
  白宇已经两天都没有主动和他说话,当然除了喊他起床和吃饭之外,可是,白宇为什么不理他啊?他很乖的啊,难道自己吃太多了?职业联赛蹲在角落里面沉思。
  而且这几天彭彭都没有理他,彭彭会不会出什么事了?朱一龙蹲在角落里面看到手机又开始瞎想。
  “朱一龙。”白宇刚把饭菜摆好,想去喊朱一龙,却发现人不在屋里,瞬间就慌了。
  “我在。”朱一龙在一个屋子里面出来,白宇松了口气。
  朱一龙这顿饭吃的心不在焉,白宇看他吃这么少,以为自己做饭不好吃,“饭菜不好吗?一会……”
  “白宇,你是不是觉得我很麻烦?我,我联系到彭彭就会离开的,当然了,你如果想让帮忙,我也会帮的,那个人如果很讨厌,你就不要理他了。”朱一龙低着头,声音闷闷的,他心情也不好了,白宇都这么沮丧了,他居然还在他家里打扰他。
  朱一龙说完就放下了筷子,回了自己的屋子,白宇这两天情绪不对,还是那天那个人对他所说的话。
  因为那个人和他说的不是别的,而是一直困惑他的问题。他从小受伤恢复的就比别人快,而且他小时候是有阴阳眼的,可以看到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后来一个高人说只是前世的孽缘,给了他一个玉,让他戴十年,就不会再受困扰,但是中间不可以摘下来,本来已经被遗忘的记忆,似乎一下子就涌了出来,他似乎又记起了小时候那些事情。
  只是,那人又说:
  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你前世是唐代相国裴休之子—裴文德,当时朱一龙刚化形不久,想去岸上,他生来就讨人喜欢,也机灵,不过几天,就劝服了照看他的人,他一个人上岸了,但是彭冠英担心他,抹掉了当时一个富贵家里所有扔到的记忆,让他们认为他是他们的二少爷—花无谢,当然,彭冠英自然是付出了代价,但是都不重要,你知道你当时做了什么?
  皇帝都想长生不老,而那时一个有些道行的道士被钱财迷了心,当时朱一龙为了救受伤的你,险些现出原形,但是那个道士阴差阳错的看到了,他去那个皇帝面前说:裴相之子裴文德私藏了真龙,而用龙心做药引便可长生不老。
  他说到这里,然后看向白宇,你也知道的,长生不老这种执念,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很有吸引力,现在也不例外。
  “所以……我……”白宇有些不敢相信,他问不出口。
  “对,你当时早就知道花无谢心悦于你,而他还是个直性子,都说龙族贪心,可龙族也很痴情,你在他和你所谓的愚忠里,没有做出选择,但是,他替你做了选择,他要死也要死在你的剑下,不过,好笑的是,你在最后却去求了别人,救活他,不论什么代价。我也不评价你,也不会管朱一龙的决定,但是我现在要你扪心自问,你真的可以做到不负现在的他?你现在的职业真的可以保护好他?如果哪一天你需要制造绯闻,你会真的为了他,而拒绝一个唾手可得的机会?他现在几乎是重活了一世,什么都不记得,但我并不觉得我和你说这些,有什么不公平,你自己好好想想,彭冠英的立场不是我的立场,我只是……不想让他再受苦了,他本该是一直无忧无虑,被宠大的,而不是需要经历什么国仇家恨,被一些不入流的小手段所伤害。”
  白宇可以,他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自己可以为了他好的不犹豫放弃什么机会,他不会在哪一天腻了他,他所担忧的,还是他前世。
  虽然白宇可以清楚的分清,那不是他这一世的作为,但却不可以否定前世那些事情对朱一龙的伤害。
  而他只是个人类,只有短暂的一生,如果自己哪天离开了,那……白宇不敢再想了。
  白宇也吃不下了,收拾完之后,也没有再去打扰朱一龙,因为他现在的情绪,也不适合去劝别人。
  白宇心乱的时候,就想看书 虽然不一定可以进去,但还是喜欢 。
  “如果你还没有失去希望,那为什么不尽力拼搏?”[自己瞎编的……〠<_〠]  
  自己为什么不去拼一下?不论朱一龙知道或者不知道,他都要去试一试,才有结果,更何况,喜欢了就是喜欢了,还要什么理由?他是白宇,就只是白宇,不是披着谁的灵魂的一个壳子。
  但,意外不期而遇,朱一龙离开了,东西都收拾完了,什么东西都可以留下,如果不是床头柜上放着一张纸,白宇几乎认为这几天都是他的一个梦。
  
  (哎呀,媳妇是用来宠着的,跑了吧……Ꮚ❛ꈊ❛Ꮚ咩)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