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②⑤

  白宇出去以后,朱一龙就百无聊赖的趴在沙发上看着他演过的剧,他现在就只担心白宇的安全,可偏偏彭彭却给他发微信说不让他乱走,不然就让他回海里,以后也不许上来。直白点说,他要是敢再遇到危险,彭冠英就要直接把打包扔进海底。

  “唉。”朱一龙不知道叹了口气之后,终于爬了起来,去卧室翻了身非常休闲的衣服,出门了。

  白宇今天出去其实没有多大的打算,他今日出去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关系找找那个管理局,再和他的助理面对面谈谈最近的工作,最后专心陪着家里的那条小龙就好了。

  而彭冠英那里却是状况突发,他原本和纪凡安吃完饭就准备回去了,谁知道刚来开收银台,眼前就一片漆黑。

  彭冠英自然是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纪凡安体质好的很,有光亮的时候看到一些妖魔鬼怪还好些,现在眼前一片漆黑 不仅可以看到明显的灵魂,就连之前看不到的灵魂也会因为在黑暗的环境更加肆无忌惮。

  “这里,有很多冤魂。”纪凡安小声道,彭冠英只是应了一声,就抓着他的手连忙出去。

  好在只是那家店停电,纪凡安坐在车上,刚松了口气,彭冠英就把人按到自己怀里,沉声道:“我们被盯上了,不想死就老实趴着。”

  纪凡安一时是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在他反应过来,想要起身的时候,就听见了枪声,他倒不是没有见过真枪,只是他有些惊讶,居然敢在这个时间段公然开枪。

  “你会开车吗?”彭冠英问。

  “当然。”纪凡安觉得这简直是对他的侮辱,只是还没有等他起身,车猛然加速,彭冠英一手护住他的头,一手猛转方向盘。

  车停下之后,纪凡安只觉得自己还活着就是个奇迹,但当他靠在椅子上缓过神之后,才想到一个问题,现在人这么多,彭冠英怎么还敢开这么快?

  “下车。”彭冠英拍了拍他的肩膀。

  纪凡安就乖乖的下去了,他刚走过去就看到了一个低头虚心挨批评的少年。

  “你怎么来了?”彭冠英语气很不善。

  “我,我本来是去找小白的,看到了异样我就过来了。”朱一龙眨着眼睛看他。

  彭冠英不去看他,他本就是怕朱一龙受到什么伤害,不想让他出来,谁知道这只小龙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找那个负了他一世的白宇,明明只是出去工作,怎么就放心不下?

  “彭彭,你别生气啦,我不是还帮了你?”朱一龙见彭冠英也不生气了,就连忙岔开话题。

  “啧。”说到这个,彭冠英就心塞。

  “你受没受伤?”

  朱一龙摇头,“他们怎么敢用狙击枪啊?”

  “你听四周安静吗?”

  朱一龙点点头。

  纪凡安这个时候也走了过来,朱一龙显然也看见他了,眼睛一亮,“我记得你。”

  纪凡安表示他也记得朱一龙,但还是先问了正事“怎么都没有车?路上的人也这么少?”

  朱一龙看着彭冠英,眼里带了些不可置信,彭冠英点点头,“这是……他出来了?这才不过几百年,他怎么可能恢复?”

  “先出去再说。”彭冠英靠在车上,看了鸭眼周围说到。

  

  (更新啦,继期末考试复习周,还有丢手机之后,我终于又码字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