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②②
  白宇醒的时候,感觉胸口处有什么东西压着,他伸手就想呼噜下去,但摸到一条软软的尾巴的时候,白宇停住了手,他瞬间就清醒了,半靠在床上,把滚落到了自己肚子的小龙崽子抱在怀里。
  小龙崽子睡的也熟,小爪子勾着白宇的睡衣,小脑袋拱了拱,白宇笑了,眯着眼睛摸了摸他的小龙角,抱着他的那只手还揉了揉它柔软的肚子。
  白宇看了眼时间,发现手机不在屋子里面,他轻轻的把小龙崽子放在床上,然后去翻了自己衣服。
  一张请柬就这么划到了地上。
  白宇一时有些想不起来这到底是什么时候收到的,怎么会顺手放进口袋里?
  可手机里面消息太多了,白宇转身就把这个请柬忘了。
  之前的事情,足以让白宇警惕起来,只是这些……这些消息里面 ,没有一个是有用的。
  白宇放下手机,打算去洗漱,手机就响了。
  “喂,老杨?”
  “我这有个消息,你应该感兴趣。”
  “有话快说。”白宇看了眼卧室的方向,又把声音压下去了几度。
  “虽然我不知道背后到底是谁,但我昨天意外发现了一件事情,你所说的那些人我查过了,现在显示的都是死亡,而且,你那个小男朋友,还有一个身份,想不想知道?”
  白宇是把这龙崽子的存在告知了他信任的人,不过,小龙崽还有什么身份?他有的身份不就是学生吗?
  “你有话直说,我没时间给你浪费。”白宇倒了杯水。
  “啧,这么没有耐心?”那人笑道,但下一句话却证经的很,“你要确定没有人监听你的手机,这个事情可能会影响到我以后还见不见的到你。”
  他不会轻易开这种玩笑,白宇突然就绷紧了神经,“你查到什么了?”
  “管理局,妖界和人界管理局,完全独立的组织,不归任何部门管,隐藏在城市,你的那个小男朋友,很有来头啊。”
  白宇当然知道朱一龙是条龙,再加上在国外遇到的事情,也知道有个管理局这么个地方,既然是这么重要的组织,又怎么会被他这么轻易的查出来?
  白宇皱着眉头,“你用什么方法查到的?”
  那人轻笑,“白宇,我说了,我可是个阴阳眼,虽然传说可以看到冤魂,但你知道的,我也可以看到妖的原形,他是龙。”
  白宇心里隐约有了答案,“你之前消失的那那段时间,去了哪里?”
  “你不用管,但我想告诉你,管理局出了叛徒,护好你的小男朋友,我最近有事,别联系了。”话音落,电话就被挂断了,随后对方给他发过来了几张照片,那是朱一龙昨天被绑架的照片,照片虽然不模糊,但也确实不清晰,不过,白宇一眼就看到了小龙崽。
  “哎呦。”白宇一听朱一龙这惨叫,也顾不得想什么了,推开卧室门,就看到了一个摔在地上的小白龙。
  白宇有些想笑,可是小白龙伸着爪子,大大的眼睛盯着白宇,白宇被这个可怜的眼神盯的心里可真是柔软的不行,把这只有些摔的有些惨的小白龙放到床上,然后轻声问到,“要再睡一会吗?”
  小白龙勾着白宇的衣服,爬到了他的肩上,委屈巴巴的说“小白,你觉得现在头疼吗?”
  “嗯,疼啊。”白宇本来是想把小龙崽抱在怀里,谁知道小龙崽还没忘关系自己。
  “哪里?”小龙崽紧张的问。
  “这里。”白宇捂着心口,有些失落。
  “怎么了?”朱一龙跳到床上,化成人形,伸手覆上他的心口,“我们去医院看看?”
  白宇得逞一般笑着抓着朱一龙的手,“你看就可以了。”
  朱一龙脸一红,想抽回手,白宇却进抓着不放,“龙龙,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