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 ﹡ˆoˆ﹡ )

     
         ②⑩
  朱一龙到家的时候,白宇早就瘫在了沙发上,酒味是没有了,可是屋子里面冷冷的,怕是白宇开窗忘了关,朱一龙关上门连忙过去,他蹲下,伸手摸了摸白宇的额头,好像是不烫,于是,朱一龙就把人给连拉带拽的扔进了卧室的床上。
  “呼~”朱一龙把人扔在床上,就累的站在一旁气喘吁吁,喝醉的人好沉啊,真的。
  朱一龙也不知道白宇出去是做了什么,但是他也知道白宇不会平白无故喝这么多酒的,所以当他发现白宇的衣服口袋里面掉出半张邀请函,他是一直懵的。
  就在朱一龙要打开那张邀请函的时候,彭冠英来了电话,“彭彭?”朱一龙起身关门,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着地上乱糟糟的衣服,叹气。
  “彭彭?”
  “你现在在哪?”彭冠英的语气有些着急。
  “我……我在白宇家,怎么了?出事了?”
  “我去找你。”彭冠英说完就挂了电话。
  朱一龙只得好好的等着彭冠英,不过,他还是想要打开那封邀请函。
  婚礼?朱一龙捧着那封邀请函,表情有些微妙,然后又默默的把东西放在了茶几上面。
  “你联系他们了?”彭冠英虽然来的急匆匆,但手里还是拎着几个袋子的。
  他把袋子往沙发上一扔,然后坐到朱一龙旁边。
  “谁,谁啊?”朱一龙试图蒙混过关。
  “别人给你打电话,你就出去?”彭冠英真是气到不行,“我当初是怎么和你说的?”
  “我……我就是不想烦你,你不是在外面拍戏嘛。”朱一龙小声说,他是没有理直气壮的资本的,因为当初彭冠英对他说,无论有什么事情,都要第一时间告诉他,有什么事情他处理就好,然后自己很放肆,没有听他的话。
  “嗯。”彭冠英只是冷冷的应了一声,朱一龙见彭冠英没有继续说话,悄咪咪的抬头看了他一眼,结果只是看到了彭冠英在低头看手机,他继续低头认错,“我……我不应该自作主张,还不应该不告诉你,我……我错了,你别生气。”
  朱一龙说完,彭冠英还是没有表示,他又悄咪咪的抬头,只是刚抬头,彭冠英就抓住他的手,声音似乎更冷了些,“他们弄的?”
  朱一龙也才发现,自己的手腕上有淤痕,他之前光想着白宇了,根本没有感觉到疼。
  “嗯。”朱一龙小声说。
  “啧。”彭冠英似乎是有些不满。
  “彭彭?你别生气了。”朱一龙想要收回手,彭冠英却没有松手,右手覆在上面片刻,淤痕便不见了,当然,他还顺便把朱一龙身上的伤给治好了。
  “你知道是谁吗?”
  “嗯?”朱一龙被问的有些懵,但也反应了过来,于是很认真的答到“是和白宇一起出道的一个小演员,查到了。”
  彭冠英轻挑了下眉毛,但也没说什么,只是把刚刚到袋子拿过来,老妈子一样的把东西递给朱一龙,“里面有衣服,还有零食,既然解决了,就好好休息,白宇最近应该还有假期吧?”
  “嗯,有吧。”朱一龙有些不确定,他也没问过白宇啊。
  “嗯。”彭冠英看了看时间,“以后出事别自己去,你要是遇到危险应该怎么解决?危险都是在身边潜伏的,你别这么没有警惕心,你那点小聪明,要是碰到一些有心的人,是不够用的。”
  “哦,知道了。”朱一龙很乖的回答。
  “没什么事,就是来看看你。”彭冠英环顾了下屋子,不经意的问“白宇呢?”
  “他……他喝醉了,睡觉呢。”
  “嗯。”彭冠英应了一声,也没有说什么。
  静默了一阵,彭冠英才幽幽的问“你饿了吗?”
  朱一龙哪里会不饿?哪里会?他可真是被折腾挺惨的,又不能随随便便用水,吓到这些人类,只能用人类的方法解决,他可是饿了一个下午。
  “饿,很饿。”朱一龙诚实的回答。
  彭冠英也料到了,但他也没有想到这个熊孩子居然也真不吃饭,也就认命的起身去了厨房。
  朱一龙坐在沙发上,有些心虚,但随即一想,之前也是这样,心里的负罪感瞬间就没有了,不过,说来也是,像彭彭这样的好朋友,嗯……好哥哥一样的朋友,现在还能在哪里找到?
  朱一龙这样美滋滋的想着,就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他是被一阵饭香诱惑醒的。
  他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桌上的饭菜,他坐起来之后,头还有些懵,但也没有在意,他去吃饭看了看,彭冠英大概是在做汤吧…?
  “彭彭?”朱一龙抱着抱枕,站在一旁,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盘子切好的小番茄。
  “想吃什么就吃。”彭冠英眼睛没有去看朱一龙,但他能不知道他那些小心思?
  朱一龙果然伸手拿了番茄,边吃边说“彭彭,我想找个工作。”
  “嗯,想好什么工作了?”彭冠英也不惊讶,朱一龙来了这里以后,倒也是上过大学了,毕业证什么的也有了,但是没有读研究生,不过,他觉得那些也没有什么用,朱一龙也会外语,也不是不会课本上的知识,何必让他为了一张纸,那么辛苦,他开心就好了,找工作什么的,只要不当演员,不做什么出格的事情,都可以,反正,他可以帮朱一龙,再不济,他的一部分零花钱也够他在这里用很久很久了,完全不需要。
  “也没有,就是在考虑,有没有什么意见?”
  “你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就是……闲的无聊。”朱一龙叹气,前一阵子追了追狗血剧,后来还是发现推理的剧有点看头,我想做个侦探什么的又没有天赋,就萌生了找工作的想法。”朱一龙有些无奈。
  “可以出去旅游,拍拍风景什么,记录记录,你在这里的生活。”彭冠英笑到。
  “也不错诶。”朱一龙点头,但随即就摇头“那不行,我现在是有男朋友的人了,我不能始乱终弃。”
  “???”这是睡傻了?
  “去坐着吧,快做好了,你别在这里碍事了。”
  “诶,好。”朱一龙知道自己也帮不上太大的忙,就过去坐着了。
  
  
  (哈哈哈哈,突然想起有坑没有填……哈哈哈哈哈,最近在肝论文,第一次写,没有什么经验😂😂😂)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