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②③
  “谈什么?”朱一龙红着脸小声问。
  白宇看着朱一龙的大眼睛,心里还是有些不想问。
  “怎么了?小白?”朱一龙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是不是想我了呀?”
  白宇顺势把人抱进怀里,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朱一龙的脸更红了。
  白宇在他耳边轻声说,“对,我今天有事出去,晚上等我回来做饭,好不好?”
  “好啊。”朱一龙点头,“那你早点回来。”
  “嗯,不许乱跑,等我这阵子忙完,带你去玩。”
  “好。”
  两个人腻歪了一会,白宇给朱一龙做好了午饭,再三叮嘱不许再乱跑才不放心的离开。
  彭冠英既然有话对白宇说,那他一定就会让别人时时刻刻都盯着白宇的动向,虽然他现在在管理局,但这并不妨碍他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白宇的动向。
  “那个阴阳眼呢?”彭冠英把玩着手中的玉佩,完全没有一丝的着急。
  “也在查这件事情。”一旁的人小心翼翼的回答。
  彭冠英点点头,“一个人类,都比你们这些人知道的多,你们是不是太轻松了?”
  在场的人没人敢说话。
  “行,那你们继续查,如果那个人遇到危险,记得保护下,我有时间想见见他。”
  “好。”
  “记得告诉他,他要是想一直在海底待着,就别在上来了。”彭冠英把玉佩放在口袋里面,潇洒的离开。
  彭冠英说的那个人当然是之前他喊去帮忙的人,只是现在他却突然消极怠工,先不说在这个时候离开,他甚至连假都没有请,直接旷工了。
  等他离开之后,屋子里面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彭冠英在等电梯的时候,看到了几个人行色匆匆的走了过去,彭冠英已经离开管理局很久了,他这次回来,只是因为这次的始作俑者在百年前和他有些联系,他觉得自己有些义务去解决这件事情,所以,他根本不认识和他们联络的人类。
  彭冠英走到停车场,才停下脚步,“你有话说?”
  那人看起来不过二十岁出头,脸上还有一点少年的青涩,可他一笑,却是有些妖异的美,而声音听起来也是懒懒的。
  “果然百闻不如一见,在位时间最长的管理者,名不虚传。”
  “你是?”彭冠英恍然大悟,“阴阳眼的那个小朋友?”
  那人对于自己被叫小朋友显然没有意见,但他却对彭冠英走过去感到有些不满,他虽然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但他也没有勇气直面一条活了好几千的龙,彭冠英是故意的,他在施压,龙在古代就被视为祥瑞的征兆,可龙既不是神,又不是妖,他们诞生于世间,最初就是因为人类对于权利与胜利的执念。
  “我很惊讶你可以查到那些东西,不过,你都这双阴阳眼还是保护好,免得有些人太过贪婪,把你这双眼睛夺了去。”彭冠英站在他身前,颇有些居高临下的意思。
  那人一时动弹不得,只能抬头看着他,彭冠英很明显的看到了那人眼里的怨念,他心里一笑,我长的高乖我喽?不过,他面上还是那副戏谑的表情 ,却退后了几步,“找我有事吗?”
  那少年心里还忿忿的,等着彭冠英道“有。”他说完,就在口袋里面拿出了一个钱包,不过,里面是几张照片。
  “今早的案子,我觉得这不是人类做的,但是那几个魂魄没有来得及多说什么,就灰飞烟灭了。”
  彭冠英拿着照片看了一会,才若有所思的问,“那么多的无头案子,离奇案子,为什么偏偏你这个时间来找我?不仅仅是因为地点近,或者是因为我在这里吧?”
  “嗯,但我好像没有必要告诉你。”那少年也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
  彭冠英见他这幅心口不一的模样,微微勾起嘴角,“虽然这些可以帮助我们,但你应该知道,我们不缺这个证据,你如果不说一个可信的理由,我也没有办法帮你。”
  ……你没有办法帮?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情?那少年撇嘴,但还是极其有耐心的说“不帮就算了,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看我找的东西。”那少年内心疯狂吐槽,什么最有责任心、最厉害、最有正义感的管理者?都是骗人的!骗人!不还是这幅样子?
       那少年抽回照片,转身就走。
       彭冠英却一手抓住他的卫衣帽子,把人往回一拉,那少年就硬生生往回退了几步。

      (迟来的更新😂😂期末考试什么都真可怕)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