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小可爱点的梗(我……找不到人了)
      就是两个人互相喜欢,却又以为对方不知道,但又各种别扭,企图使劲撩对方,让对方察觉到自己的心思(算了,还是看文吧)

       ⑩⑤
  彭冠英坐在离家不远的咖啡厅,只是桌上的东西他却没有动,对面坐着的人也只是在低头玩手机,两个人没有一丝的交流。
  过了好久,可能是一个小时,也可能是两个小时,外面的雨才有了变小的趋势 ,彭冠英才抬起头,看向窗外,“雨小了。”
  “嗯。”对面那人头也不抬,“那应该是哄好了。”
  “我还以为你会问我为什么会同意这件事情。”彭冠英轻笑。
  “你早就知道白宇是裴文德那小子的转世了,你那个时候没有反对,就代表你不会反对了,我要是再多问一句,我会觉得我在浪费时间。”那人终于抬起头,“当然,现在也是在浪费我的时间。”那人说完又看了眼时间,“好了,我差不多也该走了。”
  “嗯,倒是。”彭冠英也顺势起身,“我也想知道他让你带什么话来的。”
  “还能有什么话?”他想推门出去,彭冠英就顺势帮他把门打开,两个人出去之后,才发现外面的雨已经停了。
  “他原本只是想让那个人知难而退,谁知道你都不在意,这种事情反正也说不清的,自然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也是。”彭冠英点头,“那么多年的心思都不说,现在自然也不会说,回去吧。”
  “拜拜。”那人摆手,然后又低头玩着手机走了。
  彭冠英抬头看了看天空,然后又独自一个人走向了附近的酒店,他不也不是那种把人的前世今生看的特别重的人,于他们的转眼时间,于人类就已经匆匆百年了。既然千年之前没有碰到那个人,那就现在替他的小朱把把关。
  朱一龙在睡的并不好,脑子里面迷迷糊糊的,全是之前碰到白宇的场景,但是慢慢的,白宇就在他眼前消失然后不见,他想挽留,却是徒劳。
  他是闻到了白宇的味道醒的,朦胧之间,他总觉得白宇就在他附近,可是,他觉得这只是个梦,果然,他一睁眼就看到了白宇,还握住自己的手,朱一龙感觉这个梦好真实,白宇的手连温度都有,他半睁着眼睛,看着白宇笑来一下,然后想着既然是自己的梦,那……想要一个抱抱应该也可以吧?
  彭彭说,如果自己对哪个人类念念不忘,自己就是喜欢他了,可是之前自己说的喜欢一个火锅店老板,彭彭说那不是喜欢,只是喜欢火锅,那白宇又没有火锅店,自己也想他,他觉得这应该就是喜欢了吧?反正只要一看见他,自己就很开心,没有理由,当然,也不是因为他的血闻起来好闻。
  白宇见朱一龙醒了,还没有开口说话,朱一龙就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这可真是把白宇惊喜到了,他还以为朱一龙一时半会都不会想见他了,这是……还在意他?
  白宇也回了他一个微笑,还安抚性的攥紧了他的手。
  朱一龙觉得这个梦好神奇啊,白宇居然还对他笑。
  “能不能……”朱一龙刚要说话,就觉得喉咙有些哑,白宇很有眼色的要去拿水,结果朱一龙生怕他跑了,死死的抓着他的手,有些着急的说“你别走!”
  朱一龙看着瘦瘦高高的,手劲是真不小,白宇的手都被他攥的有些发紫了。
  “我去给你倒水。”白宇蹲下,另一只手安慰性的揉揉他软软的头发。
  朱一龙还是不信,他死死的盯着白宇,然后开口道“之前你都嫌我烦了,你走了,就不会再来了。”
  “怎么会?我不是来找你了?”白宇又要把他的手放进被子里面,结果朱一龙忽然起身,死死的抱住白宇“不许走,就是不许走,你怎么在梦里也要走啊?你别走好不好?我喜欢你,我以后都乖乖的好不好?”朱一龙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下来了,滚烫的泪水砸到了白宇的后颈上,白宇一愣,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但动作快于思考,他也回抱住朱一龙,同时,在脑子里面飞快的捋清了朱一龙到底在说什么。
  “我没有走,而且你也不是在梦里,我也喜欢你,我不会走的,你看,我现在不是来找你了吗?”白宇哄着他,“不要哭了,好不好?”
  “唔……”朱一龙到底还是没有忍住,他边哭边慢慢松开白宇,带着询问似的的盯着白宇的眼睛,然后问“你没有骗我?”
  “没有,真心实意。”白宇握住朱一龙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朱一龙这时才想起来,自己手腕上面还有龙鳞,下意识的想躲开,白宇却抓的更紧,“我一直都喜欢你,在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虽然我知道我只是个人类,寿命于你们来说,不过是眨眼一瞬,可我也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陪你度过一段时光。”
  还不等朱一龙回答,朱一龙就把人搂进自己的怀中,让他的耳朵贴近自己的心口,“你听,每次见到你,我心跳其实都会加快,只是我之前不好意思,总觉得还有机会,可是今天你悄无声息的就走了,我突然就害怕了,万一你回到海里怎么办?我也不知道你在哪片海里,想跳海找你都找不到。”
  朱一龙靠在他的胸口,可以清楚的听到白宇的心跳,他的心里感到了一种难以名说的感觉,他突然就想到了之前一些小妖为了修炼,会吃人类的心,他当时不理解,可是他现在理解了,心脏是很重要的地方,如果没有了心脏,那一切也都没有了,而现在,白宇对他说,他的心跳会因为自己而变化。
  “而且你也不是在梦里,只要你还喜欢我,我永远都在。”白宇继续说。
  “不,不用你跳海,,你找不到我的。”朱一龙小声说,“所以,你不能欺负我,你说的就要做到。”
  “怎么舍得欺负你?”白宇捏了捏他的脸,然后把被子给他盖上。
  “那我们睡觉吧。”朱一龙突然说。
  嗯???什么?白宇一瞬间就想歪了,但是,他外面看着毫无波澜,只是让朱一龙先坐会,然后自己去拿水,等他喝完之后,两个人就盖上被子,聊天……
  当然,朱一龙睡的很好,白宇就只是看着他的睡颜,硬生生的熬了一晚上,直到黎明,白宇才有了睡意。
  
  (没有弃文!因为上周考试,这周还有实验,所以现在才更文,好啦, 晚安啦!)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