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 ,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这是一个纯纯谈恋爱滴故事,私设:bygg是个28岁滴明星,lg是个活了很久滴龙,但是外貌只有18岁,带彭彭玩 ,应该还会带翟萌萌玩,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所以,不确定~
   
             
  ⑩②
  “脑壳疼。”朱一龙在大清早就要被白宇拎起来吃早饭。
  “怎么了?”白宇见朱一龙脸色是真的不好,才担忧的问,他昨晚就单纯以为朱一龙是太累了,但是……脑壳疼是怎么个疼法?他虽然知道着是一个梗,可是,脑壳疼还是有些让他头疼。
  “不要喊我了……”朱一龙又紧了紧自己的小被子,然后把头蒙起来,“我好累,我要休息,我不要吃早饭。”
  白宇还要说什么,就被朱一龙打断了,他在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准确无误的抓住了白宇的手,撒娇道“白宇,我要睡觉,你不要喊我了,好不好?”
  怎么可能说不好?白宇的心早就被溶成一滩水,他也没有不再打扰朱一龙,但心里还是有些不放心,就在考虑要不要问问彭冠英,门铃就响了。
  白宇开门,果然是彭冠英,只是看起来有些憔悴,彭冠英没等白宇开口说话,直接了当问“朱一龙呢?他没事吧?”
  “没,就还在睡。”白宇指着朱一龙住的屋子。
  彭冠英轻轻把门推开,然后就看到床上那个大型的“人蛹”,他走过去,把被子掀开,显然,没有被子的睡眠不会好,朱一龙用手挡住眼睛,又翻身过去,奶声奶气道“我好累啊,我不起来。”彭冠英这看到可是真心疼,他把手放到朱一龙额头,在他耳边轻声说“你要是太累,也可以变回去,休息好了就变回来。”
  朱一龙听到彭冠英的声音,眼睛睁开一条缝,然后傻笑道“真的呀?你可不要过后批评我。”
  “嗯,不会,睡吧。”彭冠英温柔说。
  然后白宇就眼见朱一龙变成了一条小白龙……而且还是有些袖珍的,就像是小仓鼠大小,他知道这么比喻不好,可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比喻,毕竟,他这是第一次见到真龙。
  然后彭冠英就示意白宇出去,“小朱太累了,他需要休息,我这几天都有事情要处理,你要是回国,把他也带回去,你们人类虽然不禁打,但都挺狡猾的,我只能拜托你保护小朱了,这是他的身份证件,以及一些别的东西,具体事情我怕是要等到回国了。”彭冠英说完就急匆匆的要走,白宇还有些发愣,因为他觉得这种人类和龙族打斗什么的,想想就很刺激。
  “小朱醒了以后会吃很多东西,你不用担心他会吃坏,还有……他要是想要点什么就给他吧,具体还是回国后说。”彭冠英看了下时间,开门就离开了。
  结果,这屋子除了一个在熟睡的小白龙,久剩下白宇一个大活人了,而且,他刚刚还肩负起了照顾珍惜物种的重大责任。不!他这是开始和未来媳妇独处一室了,尤其是媳妇的哥还有事情不在这里了。
  白宇在心情平复下来之后 先是去看了看朱一龙的情况,发现还是那条小白龙的样子,他心里想,今天怕是变不回去了。然后又把被子给他盖上,虽然他也不知道龙需不需要盖被子保暖。
  当然,无论是照顾人,还是照顾龙,白宇都觉得自己应该先出去买些食物。
  白宇还是会做些饭的,当然,不是那种特别复杂的,所以,在他考虑今晚吃什么的时候,他还是又去看了一眼朱一龙的情况。
  诶?龙呢?不是,去哪了?白宇有些慌,他现在就和仓鼠一边大,这不见了,一时也找不到啊。
  “朱一龙?”白宇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没有,又把枕头拿开,没有,然后还去床底下看了眼,也没有。
  龙呢?白宇又去自己的卧室,还是不见人。
  “白宇,我好饿啊。”朱一龙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还是以人类的形式,他几乎都是闭着眼睛的,感受到热源就扑了过去,头靠在白宇的肩头,在他耳边撒娇“白宇,我饿了,想吃东西。”
  “好,给你做。”白宇几乎都不敢有别的动作,只得先把人从他身上扒下来。
  可朱一龙却没有骨头似的,就是黏着白宇,手上的动作更紧了,搂紧了白宇的腰,虽然两个人有身高差,也不妨碍他撒娇。
  “我想吃肉,好多好多的那种。”
  “好,好,好,我去做饭,你先松开。”白宇试图把这条龙先安抚一下。
  “不要。”朱一龙又在他脖颈边蹭了蹭,随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似乎是赞叹似的说“白宇,你好香啊。”
  “???!!!”他好香?白宇现在好想知道龙吃不吃人。
  “我饿了,现在就要吃。”朱一龙不安稳的说。
  “我我我,我给你去拿鱼罐头,你先坐下。”白宇刚摸到朱一龙的手,朱一龙就又收紧了几分力气,然后哼唧唧的说“不要。”白宇丝毫不怀疑,自己会被勒死。
  然后白宇就慢吞吞的走向冰箱 朱一龙也慢慢走着,然后白宇打开冰箱的时候很惊喜“有鱼,还有虾,还有牛肉,羊肉,鸡肉,都想吃。”
  白宇的心跳的厉害,当然是朱一龙说什么就是什么,“都做,都有,呐,你先吃这个,去客厅等我。”
  白宇拿出了一个鱼罐头,打开递给朱一龙,朱一龙闻了闻味道,然后松开一只手去接,“好香。”
  “嗯,那去那边乖乖坐着,好不好?”白宇问。
  朱一龙似乎是思考了一下,才点头说好。
  于是,当白宇在刚刚清理好食材的时候,朱一龙又过来了,“白宇,饿。”
  白宇一抬眼,就看到了朱一龙半睁着眼,似乎是在垂眸,只看到了长长的睫毛,而他刚刚吃完鱼,唇看起来十分的水润,而白皙的脸上也有些微微发红,重点是他一副犯了错的小孩似的站在门口,让人见了心里都发软。
  “那先吃些炸鸡?”白宇在冰箱下面翻出了速食,问朱一龙,“好。”朱一龙点头。
  于是,当朱一龙再次端着食物出去,白宇麻利的翻出手机,订了外卖,然后再完成手里的鸡汤。
  朱一龙是真的饿了,他需要恢复,目前就只能靠睡眠和食物来满足自己,只是,还是好饿哦。朱一龙在迅速的解决了炸鸡之后,又可怜巴巴的望向厨房。
  好在白宇又拿出了红烧鱼,以及白饭,朱一龙才又开始继续吃。
  只是白宇做饭都速度根本追不上朱一龙吃饭的速度,白宇在炖牛肉的时候,门铃响了。
  白宇放下手中的东西就去开门,朱一龙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现在脑子非常迟钝,因为他眼里只有“饿!”
  外面是大份羊排,一些蔬菜,以及一些生肉,还有各种调料,白宇点了火锅,已经别的菜,自己则是在努力的做汤。
  当白宇刚把东西放在桌上时,他肯猛然回头 发现了朱一龙解决了刚刚的饭菜,他连忙把东西摆好,等朱一龙在等火锅的火锅的时候,他又去做了别的。
  总之,这顿饭吃了很久,已经白宇重新去厨房又做了两个菜,又外面点了六份面,已经各种烧烤,结束!
  不过,朱一龙吃的东西虽然多,而且快,但是吃相可是十分的斯文,没有半分不雅,白宇在见识了朱一龙的食量之后,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努力工作,好好赚钱的念头。
  “天黑了。”朱一龙看着外面的,整个人都有些慵懒。
  白宇刚应完他的话,突然想到了彭冠英,就在白宇说完大概事情之后,朱一龙点点头,然后打了个哈欠,“我去睡啦,晚安。”
  “………”
  朱一龙彻底恢复是在四天以后,这四天里面,他一直都是龙的形态,就算是白宇起了逗他的心思,他也不醒,只是用小爪子抓住白宇的手指,然后把头考过去,再继续睡,又或者,白宇惹急他,他就把他的手指塞进嘴里,但又不会真的咬,等朱一龙半睡半醒的时候,他就会摆摆尾巴,作为反抗。
  白宇也不会特意去打扰他,只是想看看他的时候,才会轻手轻脚的进去,好巧不巧,今天,他进去的不是时候。
  朱一龙从龙变回来的时候,是没有穿衣服的,当白宇刚进来的时候,朱一龙刚变成人形,似醒非醒,很不老实,他进来的时候,朱一龙刚把被子踢走。
  白宇就看到了朱一龙的白皙的背,白白的腿,白宇不知道怎么形容一个人的美,但是朱一龙给他的感觉就是,线条很好,不仅有蝴蝶骨 ,他觉得,就算是他的脚踝,也让人移不开眼睛,白宇的心跳突然加速 ,他觉得再不走,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里的废料。
  “唔~白宇?”朱一龙伸了个懒腰,翻身就看到了白宇,语气还有些惊喜。
  “嗯,还累吗?饿吗?我……”白宇转过身,装作很自然,但是话音戛然而止
  “不累,我现恢复过来啦,不过,我好饿啊 。”朱一龙顺势坐了起来,整个人赤果果的暴露在白宇的视线中。
  白宇感觉血都涌上了脑子,他觉得他要流鼻血,“我去给你拿睡衣。”
  “……”朱一龙挠了挠头发,然后起身去洗漱了,白宇怎么了?怎么突然跑了,不是有浴巾吗?先穿着。
  白宇拿着衣服在门外踌躇的时候,听到了卫生间的水声,才放下心来,还好,在洗漱。他把睡衣放在了门外,嘱咐完就走了。
  剩朱一龙一个人在浴室懵。
  白宇的假期倒是没有结束,但是他要回国了,准备一下,才可以更好的工作。
  两个人是商量了一下,在第二天中午离开的,只是,白宇不知道,他们这个时候还是待在国外比较好。
  
  (下雨天,我想吃外卖+_+)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