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这章出场只有龙龙和bygg的名字,是彭彭和阴阳眼少年的场子(只是推动剧情,就是谈恋爱,别怀疑)
    感谢小可爱起的名字,我找不到艾特的人了,自己认领吧😄

       ②④
  纪凡安是被彭冠英拎走的,准确的说,是被打包绑架了。
  “你一个当红的演员,这么光明正大的绑架,不怕 被狗仔拍啊?”纪凡安坐在车上,也没有忘了他的本性,“不得不说,你的皮相是真的好,怪不得这么老了还有这么多粉丝。”
  彭冠英没有理他,但嘴角微翘。
  这一路大约就是纪凡安说了一路,彭冠英沉默。
  车上停在一处极其偏僻的地方,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是纪凡安给他照片上的地方。
  这至少过了两三个小时,纪凡安今天早上除了喝了杯牛奶,还真的没有吃过什么东西,再加上说了一路,早就口干舌燥了,可彭冠英说车上没有水,导致了他昏昏欲睡的场景,直到他又被彭冠英拎着卫衣的帽子拽下车,他才迷迷糊糊的转醒。
  “嗯?到哪了?”纪凡安揉了揉眼睛,入眼就是破败的房子。
  “嗯?”现在是下午,阳气正盛,可纪凡安却是看到了整栋房子都是黑气缠绕,阴气很重。
  “这是……”他就觉得眼前的地方有点眼熟,他辨认了很久,才发现这里居然是早上的案发地点。
  他转头看向彭冠英,眼里带了些询问。
  彭冠英却走了进去,他也快步跟上。
  彭冠英走了一圈,停了二楼的转角处,纪凡安跟在他身后,好奇的问“是妖吗?”
  彭冠英闭上眼睛,然后缓缓睁开,“应该是报复,没有妖的味道。”
  “那会不会是它修为很高,你察觉不到?”
  彭冠英看了眼纪凡安,突然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头,还顺便揉了揉,心想,穿的这么可爱?可性子却不是乖乖的,这个是龙龙说的反差萌么?但嘴上还是说“如果真的是妖,而我却察觉不到,那这个案子我也管不了的。”
  纪凡安一想,倒也是,这么老的一条龙都说了,那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你是天生阴阳眼?”彭冠英突然问了一句。
  “这种东西难道还能后天换么?”纪凡安闭着眼睛保存仅存的能量,他是真的饿了,真的。他现在十分后悔昨天晚上非要答应他们去浪 结果,好了,就是差不多饿了两天了,真惨,他默默的想。而且自己还和白宇进行了亲切的语言交流,别让他遇到危险,自己真的是中国好兄弟。
  “到了。”彭冠英伸手轻轻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
  “唔。”他揉揉头,然后半睁着眼睛,“谢谢。”说着就要解安全带,但是饿到了没有力气开车门,他有些不相信的看了自己的手,然后又看向彭冠英。
  彭冠英却不在座位上 在外面给他开了门,“下来。”
  然后?然后他就被彭冠英拎着去吃了一顿极其养生的饭,他发誓,他真的感觉如果自己天天吃一顿,就可以羽化成仙啦!
  “回去吧,别查了,这不是你应该查的东西。”
  “我非要查呢?”纪凡安吃饱喝足又是好汉一条。
  “你好好的也可以过完一生,这些事情如果真的有人要查,也不会来找你的,这些于你,本可以没有联系的。”
  “嗯。”他点头,“可我查这些东西,于你也没有什么关系。”
  “嗯。”彭冠英点头,“但如果你想有一天你的朋友对着你的骨灰盒哭的话,可以继续查。”
  彭冠英在车上就让人查了他身份了,是白宇的朋友,而且是可以交心的那种,他那为了不让小朱伤心,那白宇应该就别伤心,这是不是爱屋及乌?他表示,他也不清楚。
  
  
  (我要期末考试啦,复习啦,真的会挂科的,感觉要崩溃了,我们中旬以后约吧,放假会更的很快啦,晚安)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