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这个故事大概呢,就是一条小白龙居居和演员白宇的恋爱故事(当然啦,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首先呢,这是一个有妖怪和人类的世界,当然,是有一个管理局,不然……妖怪乱跑就很崩溃啊。
  首先,管理局是在千年以前就建立的,时间换一下就是在古代,初代管理局的管理者建立管理局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妖怪和人类和平共处,妖怪不杀人类,人类也不再掠夺妖怪生存的地方。而彭冠英就是第N代的管理者,之前的管理者有的是自己想要追求的生活,追求的理想,或者是自己追求的人而卸任了,彭冠英是因为不想当了就甩手了,不过,这个是靠自己能力管理,相对还是比较公平的。
  然后,就是bygg啦,他在古代,是缉妖司的人,身份当然是裴文德啦,当然也没有剃度的场景啦,他们的存在和管理局是有些相对的,毕竟当初的协议里面不允许,但是缉妖司的人是隶属皇帝的,专保护皇上,管理局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然后裴文德就遇到了上岸玩的居居,居居的假身份是彭冠英给的,叫花无谢,然后二花单恋裴文德,然后有人知道了花无谢的身份,想要长生不老,就昏君面前说话呀,皇上就说:裴文德,你和花无谢关系很好,而他是个妖,他一定对我有威胁,你把他杀了吧(吧啦吧啦吧啦的……) 然后二花中埋伏了,以为是裴文德要杀他,要他的那颗心,就很伤心啊,很委屈,那个坏坏的大臣就是料到了裴文德不忍心,就派人把他拦住了,等裴文德到的时候,二花就受伤了呀,就很严重,后来裴文德才认清内心,就去求了世外高人救二花,然后居居就变成了小龙的样子,差不多就算是又活了一次,遇到了白宇嘎嘎。
  这里的坏人就是一条坏坏的龙,想要让妖怪和人类共享生活场地,但是管理局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如果坏的妖怪也在人类里面,那就乱了。(其实就是立场不同,而且这个反派的思想有点偏激,然后这个反派当初是彭冠英给抓起来的,居居辅助的,后来逃出来了,就去找了居居,因为用居居威胁彭彭就很管用啊。)
  最后?那个阴阳眼的小孩?就是白宇的那个好盆友,其实不小了,就是脸显小啊,就后来可能和彭彭在一起了(不是,我还没有想好,如果有,还是会有前世今生的,哈哈哈哈,我喜欢狗血梗。)
  之前那个被喊来帮忙的,就是一个之前暗恋拢龙的龙呀,然后无果。
  还有什么落的吗?哪里少了 你们说,我……再补😃😃😃
  
  (其实故事很短,就是我太能啰嗦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