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小段子

    “小白。”朱一龙趴在沙发上追着最新的仙侠剧,噘着嘴,一副不开心的样子,然后就喊了白宇一声,声音都有些沙哑。
     白宇在一旁给他剥莲蓬,听到他说话,连忙放下手中的栗子,“怎么了?”他一听声音,还以为朱一龙哭了。
      “你怎么这么惨呀?”朱一龙嘟着嘴,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伤心。
       “这是假的,别这么当真。”白宇揉了揉他的脸,然后又亲了一口,心满意足的把人搂进怀里,“你看,我现在过的不是很好吗?身边有你。”
       “那小白,你觉得拥有长久的寿命是好事吗?”朱一龙问。
      “这个可怎么说?”白宇笑道,“有些人活着却犹如死了,人这一生这么短暂,过的有意义才行啊,如果活很久,却如同一具行尸走肉,那也没有什么意思,你说对吧?”
        “嗯。”朱一龙明显心不在焉,因为他突然想到,早晚有一天,小白会离自己而去,而自己还是要孤苦伶仃的待在这世上。
         他也曾经自私的想过,给小白续命,让他陪自己,可这个想法被他压下去了,今天的这个剧,小白就演了一个爱而不得,却还孤苦无依,没有依靠与目标的人。
          “但我愿意为了你,而去承担所谓的孤单,但我只是怕,如果有一天你都忘记了我,那我岂不是很伤心。”白宇笑的有些苦涩。
        “不会的,小白,我不会忘了你的。”朱一龙急忙说,可声音又渐渐小了下去,“我也不希望你因为我,做你不喜欢的事。”
         “那我们边走边看吧,这个决定,我要考虑考虑。”白宇搂着朱一龙,一边捏捏他的脸,一边笑到“只要你别急,什么都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么个段子,有些感伤。如果小白真的为了龙龙长生,那在小白的所有亲人朋友走了以后,那小白只有龙龙一个人了,而龙龙还有族人,还有朋友,小白也会担心两个人的感情会不会变质,毕竟这些都是未知因素。而龙龙为什么不变成普通人去陪小白?因为龙龙在千年以前已经为了他死过一次了,如果这次还要再褪去龙骨,就很……嗯……有什么剧情想说嘛,我现在越写越悲彡( ̄_ ̄;)彡风中凌乱)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