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仓鼠和猫猫的日常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是之前的点梗哦😄😄

    话说,仓鼠居自从发现了美人是个猫妖之后,就闷闷不乐,虽然这只猫不会吃了他,但可能怕猫是天性,他现在看见美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想跑。
  “唉~”仓鼠居蹲在树下,捡着地上的落叶,一边捡一边告诉自己,不害怕,不害怕。
  只是,现在看到了美人这个念头早就被吓的烟消云散了。
  “小朱,吃饭了。”猫妖白做好饭,出来寻人,不,寻鼠。
  他出门就看见了属于他的那只鼠正蹲在银杏树下捡叶子,还噘着嘴,不知道在嘟囔什么,看着他这个样子,猫妖白就不自觉的翘起了嘴角。
  谁知,想象中小仓鼠咧着嘴奔向他的场景没有发生,相反,小仓鼠见了他居然化了形窜进了一旁的枯草地里。
  猫妖白显然有些不知所措,他愣在了原地很久,似乎也想通了这些天小仓鼠的反常行为,一时有些哭笑不得。
  当然,小仓鼠最后还是去吃了饭,虽然内心是心不甘情不愿,还是被大白猫叼着放到椅子上去的,但也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以及美色的诱惑,很快就化了原形,坐在椅子上乖乖的吃完了饭。
  “小白。”仓鼠居瞪着大眼睛看向白宇,但是在白宇带着一丝质疑的应答中又改了称呼“大白,你不会吃了我吧?”
  ………猫妖白微笑着点头“你乖乖的,我就不会。”
  “哦。”仓鼠居很听话的就化了原形,爬上了桌子,迅速的移动到了白宇的身边,跳上他的手,然后极其乖巧的蹭了蹭。
  猫妖白此刻的内心早就软的一塌糊涂,但面上还是不显山漏水,另一只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耳朵,小仓鼠本能的想躲,但还是颤颤巍巍的没敢动。
  白宇叹气,他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怕自己,他还以为这只仓鼠天不怕地不怕呢。
  “变回来吧,我不吃你,你可还要陪我一辈子呢。”白宇说。
  小仓鼠以前离美人这么近,心里早就起了逗弄的心思,现在再离这么近,他只想……不,他什么也不想了,他现在已经吓的不知道要干什么了,白宇说什么就是什么,他让变,我就变!
  仓鼠居机会是没有任何思考就变回了人形。
  白宇也是没有料到这只鼠这么实诚,他还没有任何反应,怀中就多出来了一个美人。
  重要的是,这个美人坐在自己腿上,现在脸红扑扑的,一双大眼睛似乎是含着泪,无辜的看着自己,还因为害怕掉下去,双手抓着自己的袖子。
  白宇挑眉,“害怕我?”
  “不,不怕。”仓鼠居现在想跑路,之前的美人居然是只猫,自己居然还坐在猫怀中,他会不会吃自己?会不会咬自己?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白宇也没说话,一手挑起他的下巴,一手防止他掉下去,而搂住他的腰,然后轻轻的吻上去。
  仓鼠居现在慌的一批,这只猫是不是要吃我了?嘤嘤嘤,害怕!
  只是,还不等他多想,就被吻的稀里糊涂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侧颈处正被一尖利的牙齿的轻轻的摩过,他立刻不敢动了,但他闭上眼睛等了许久,都没有感受到疼痛,刚刚睁开眼睛,就看到大美人白温柔的看着自己,“小仓鼠,这辈子,只有我能吃了你,但我永远不会伤害你。”
  
  后记:单纯的仓鼠居然信了!他居然信了!在他日后多次扶着腰疼的龇牙咧嘴的时候,心里都会恨恨的想:白猫都是大猪蹄子,就会骗人,不是,骗鼠。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