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②①
  彭冠英做饭自然是不用说,他在陆地上生活很久了,也有特意学习过做饭,不过,还好小朱容易养,除了吃的有点多,也不挑食。
  这顿饭很丰盛,这个丰盛不止是菜色多,而且……食物的量还是很大的,所以,当朱一龙吃完这顿丰盛的晚餐之后,餐桌上几乎就没有剩下什么东西了。
  朱一龙吃饱喝足瘫在椅子上,无比满足,可彭冠英的表情却严肃了起来。
  “朱一龙。”彭冠英一般不会喊他的全名,喊的话,就是他生气了,可朱一龙懵的一批,明明刚刚还是和蔼可亲的彭彭,怎么转眼就变成了这样的彭彭?可是动作快于思想,他瞬间就坐直了。
  “怎,怎么了?”朱一龙弱弱的问。
  “你还记得那次动乱吗?三百多年那次的动乱。”彭冠英强调。
  朱一龙皱着眉头思考了半晌,终于恍然,“记得,我还帮了忙。”
  “那你还记不记得那个带头的?”彭冠英笑到。
  “那个……”朱一龙却是怎么也想不起来,“我好像记得,但是我不知道他的样子了,他原形……好像是条黑龙。”
  “嗯。”彭冠英点头,他犯的杀孽太多了,黑龙,代表罪恶,他之前便受过惩罚,你当时还小,不记得也很正常。”
  “……”朱一龙表示不接受这个理由,他仿佛觉得自己记忆力不好。
  “那他……逃出来了?”彭冠英一定不会无缘无故说一件事情的,既然说了,那应该就是和最近的事情有关的……吧?
  “也不算。”彭冠英一手转着手机,一手敲着桌子,表情严肃道“当年,他本应该接受的是雷刑,不过,因为一些原因,他没有死,而是被救走了,那些人来这里也是因为管理局发现这里最近有些乱,一些妖精的化形时间很不对。”
  “那他们为什么会盯上我们?”朱一龙问,“难不成他们还因为看我们不顺眼?”
  “不。”彭冠英盯着他的眼睛,突然笑了,“因为你的内丹千年一见,珍贵的很。”
  “???”朱一龙有些惊恐,“你别吓我。”
  “没有,反正他们也打不过你。”
  ……这个安慰一点都不让人安心。
  “我和你说,是让你心里有点数,了解一下。”
  “照片呢?有没有?光知道故事,我也不能做什么啊。”朱一龙见彭冠英也不严肃了,就不那么害怕了 。
  “有,不过,是之前书上的壁画,用来惩戒后人的,大概……没有那么的准确。”
  彭冠英把手机拍在桌子上,然后把手悬在上面,再随意的指向电视的方向,一张放大的,清晰度极好的图片就出现了。
  朱一龙坐到沙发了,直勾勾的盯着壁画看了一会,得出了一个结论“这……画师,有些不靠谱 。”
  因为他盯着看了许久,也不过看出来,那大概是个人……
  “我说了,是壁画。”彭冠英好心提醒。
  “不逗你了。”彭冠英揉了揉他的头发,“照片发给你了,最近要提防着任何不正常的事情,还有……”
  “什么?”朱一龙见他久久没有说话,好奇的问。
  “没什么。”彭冠英是想和白宇聊一些事情,可人没有醒。
  “行了,我走了,东西一会收拾一下吧。”
  “好叭。”朱一龙是不会承认他不是很擅长洗碗,因为都是彭冠英做饭洗碗什么的,他不在,自己就靠外卖活着。
  “你要是遇到危险,不用管在什么场合,可以不用顾忌别人,保护自己就行,但是……尽量别化形。”
  “好。”朱一龙见他说的这么郑重,心里直觉会出什么大事,但他到底也是没有问,只是乖乖的回答了。
  等他送走彭冠英,收拾好东西以后,已经深夜了。
  他洗漱完,只感到了疲惫,但他也去了白宇的卧室,去看了看白宇的情况。
  白宇还窝在被子里面睡的正熟,睫毛长长的,他伸手去碰了碰,然后就笑了。
  “小白,我好喜欢你呀。”朱一龙轻轻的说,“我现在就想看看你,彭彭说,一直想一个人,就是喜欢,但是我不仅想你,我还担心你,我好害怕你受伤,害怕你离开就不回来。”可能是白天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他又是实打实的受到了伤害,虽然伤口好了,可到底心底还是累的,很容易就悲观。
  小白龙就趴在床边,委委屈屈的说着情话,之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可能是屋子里面有些冷,小白龙化成了原形,钻进了白宇的怀里,睡得很香。
  
  (来之不易的更新😂😂虽然并没有人看了)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