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小段子

     “龙龙,火锅和我你选哪个?”白宇很严肃的看着朱一龙。
      “选你。”朱一龙含糊不清的回答,说完又加了一筷子的毛肚放进嘴里。
       “龙龙,那你看我一眼吧。”白宇很郁闷,他们这顿火锅已经吃了一个多小时了,加了一次菜外,朱一龙根本就没有抬眼看他,白宇有些委屈,但他不说。
       
       “嗯。”朱一龙伸手去拿一旁的冬瓜片,顺带看了一眼白宇。
        “……”白宇委屈,但是白宇不说。
         “龙龙。”白宇委屈的看着朱一龙,但是后者就是不理他。
        “哼。”朱一龙在吃饱喝足之后,终于喝着旺仔牛奶看着白宇,但就是很久都没有说话。
          “龙龙?你还在生气。”白宇现在是笃定了。
           “哼,没有。”朱一龙没有喝完那瓶旺仔牛奶,但是……他整个人现在就是奶凶奶凶的。
            “龙龙,我和那个人真的没有什么,不信我把他喊来,好不好?”
              “哼!我没有不信。”朱一龙又喝了一口。
               “那……那我们回去吧。”
                “不回我要回我那里!我要看电影,不要你陪!”
              “龙龙……”白宇坐过去,把人揽进怀中,撒娇似的在他颈窝蹭了蹭,“你要是不喜欢,那我以后不拍戏了好不好?”
              “不好。”朱一龙斩钉截铁的说。
           “你为什么不推开他呀?他都要蹭到你身上了 你还笑。”朱一龙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说。
            “龙龙,我推开他了,你别生气了,生气容易伤身,好不好?”白宇把那瓶旺仔拿过来放在桌上,又双手捧着朱一龙的脸认认真真的说“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你可以质疑我,可以不信我,但你不可以和你自己生气,好不好?”
              “我就是……不喜欢,你和别人走的近。”朱一龙小声说,“你不用为了我……放弃你喜欢的东西。”

      ……………………就是个段子,本来是要写的甜甜的,就跑偏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