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关于做饭

     白宇在有了长假期之后,终于可以美美哒和自己的,小白龙约会了,但是……冬天实在太冷了,小白龙为了他这个脆弱的人类,决定假期还是在家里度过,并且决定亲手给白宇做饭,犒劳犒劳他。
     朱一龙:(凶巴巴)我做饭不好吃吗?你都不让我进厨房?
     白宇:(一脸慈爱)不是,龙龙,我做饭这种事情我来就可以了,你去打游戏吧。
      朱一龙:白宇,你不爱我了,你居然嫌弃我。
       白宇:(连忙否认)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朱一龙:哼!
         结果就是,在朱一龙觉得可以的情况下做出的饭,白宇吃完就胃疼的进了医院。
          这让小白龙蔫了吧唧的坐在白宇病床前,怂巴巴又委屈的承诺:我以后再也不进厨房了。
        小白龙委屈,可是他不敢说,他真的不觉得今晚的菜有多辣,他吃起来真的没有什么感觉。
       白宇:我能怎么办?怪他?不可能的,只能宠着,不就是胃疼吗?我怕吗?嗯……大抵还是怕的。
(就是小段子,哈哈哈哈😂😂)

[今天的热搜,我看好多人都在聊,我就想说……我们不是应该期待哥哥们变得越来越好吗?他们都已经不小了,谈恋爱也很正常啊,有女朋友不应该是应该祝福吗为什么要脱粉?不懂。而且……圈子里面的东西谁说的清啊?大家……好好圈地自萌不就好了?好啦,好好吃晚饭呀。]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