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这是一个纯纯谈恋爱滴故事,私设:bygg是个28岁滴明星,lg是个活了很久滴龙,但是外貌只有18岁,带彭彭玩 ,应该还会带翟萌萌玩,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所以,不确定~

       ⑩⑦
  白宇在发完消息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开玩笑,自己的男朋友就坐在对面,自己为什么还要看手机?
  朱一龙已经点了很多东西了,他现在还是在纠结要不要喝点奶茶?
  “白宇,你要喝什么?”朱一龙把菜单递给他,又颇有些期待的问了一句,这家店里没有奶茶,但是他知道哪里有卖好喝奶茶的地方。
  “椰汁吧。”白宇回答,然后拿过菜单,一看上面,就没有几个是没有画的,白宇在深吸一口气,然后又更加坚定了要努力赚钱养家的思想。
  “那我出去买奶茶。”朱一龙表面淡定的说,白宇一想,他都放话了,也不会出什么问题,也就可以跟出去。
  只是朱一龙刚拎着两杯饮品走出店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熟人。
  “什么事?”要不是现在人多,朱一龙是真不想理他。
  “谈谈。”
  “没什么好谈的。”朱一龙瞥了一眼他背后,然后突然问到“你是不是不想继续待在这里了?”
  那人一愣,朱一龙趁他愣神的时候在他身边走过,那人也是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
  “东西洒了,你可赔不起。”朱一龙有些不耐烦,“是不是你的证件到期了?不想继续待着了?你想回去,我帮你。”
  那人到底还是松开了手,只是,好好的心情也没有了。
  “小朱,有没有人去找你?”朱一龙刚进店里,彭冠英电话就过来了,这让他都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一直在被监视,他抬头看了一眼天花板,发现就一个摄像头,又低下头,去找刚刚到房间。
  “怎么了?”朱一龙问,“出事了?”
  “没有什么大事,就是有人有人逃了,注意安全。”
  “知道了,我能有什么事情?”
  “嗯。”彭冠英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挂了电话 。
       就在朱一龙出去的时候,白宇突然收到了经纪人发来的行程,他现在是个演员,还要赚钱养家,每天约会自然是不可能的,可是,他这才刚刚把人追到手,自己就要离开了,怎么可以?但他又确实不能带着朱一龙进组,剧组的条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自然不能让他受苦,再说,朱一龙也不可能天天都和他在一起,他也是有自己生活的人。
  “白宇,给。”朱一龙笑着把东西给他,然后说道“我们一会就去楼上看电影吧,我刚刚去买东西,听说最近出的一个电影很好看。”
  “好啊。”白宇笑着回答。
  但是吃饱喝足之后,白宇万万没有想到,朱一龙居然要看他演的电影,那个是他去年杀青的电影,他倒不是担心造型什么,他唯一担心的就是……他在这个戏里有吻戏,哎呦喂!这可怎么办?他和自己男朋友没有发展到这一步,结果还要男朋友看自己的吻戏?不行,决对不行 不可能的!
  朱一龙当然不知道,他之前哪里会关注过白宇,不过是今天早上出来的时候,他翻了一下,怎么促进情侣之间的感情,就有一个是看电影,他又看了一下,正好看到了白宇主演的一个电影要上映了,他当然要看了。
  谁知道,白宇各种不想让他看,他一开始还是坚定自己的立场,非要看看白宇演的戏 结果,不知怎么,自己就稀里糊涂的拿着恐怖片的电影票进了场。
  朱一龙觉得自己被骗了,他觉得白宇有事瞒着他,不对,他觉得白宇是个大猪蹄子,说好不欺负他的 结果现在就开始欺负他 。
  朱一龙这条龙,在电影开场时候,就又抱着一桶爆米花坐在座位上面开吃,他自诩,自己可是一条龙,龙诶!他连妖怪都见过,怎么会怕这些恐怖片?这么可能?但是,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后半场的电影,他全程靠在白宇怀里,一只手抓着白宇的衣服,另一只手捂着眼睛,时不时还要瞄上一眼,白宇自然是可以想象出当时拍摄的场景,也就不那么怕了,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现在无比庆幸,临时换了家影院,两个人就在一个沙发上面,看着比较老的电影,没有别的旁人,灯光也是暗暗的,这种气氛再好不过。所以,他很享受。
  “啊!”电影快结束了,结果屋子里的灯光突然灭了,吓的他抱进了白宇,把头埋进了他的怀里,声音有些颤颤巍巍的,问“怎么了?结束了吗?我们出去吧?”
  白宇抬头,电影演完了,就剩下后面的后期还有别的东西,至少也是需要几分钟。
  这么好的气氛,不好好利用太浪费了,他突然就生出了一丝的坏念头。
  白宇轻轻的拍着他的背,说“你一只小龙,怎么会害怕这些东西?”
  朱一龙本来就害怕,刚刚白宇给他顺顺气,他才恢复一点,结果他突然一问,他又想到了刚刚的画面,吓的又一哆嗦,可嘴上还是不认输,“怎么了?我就不能有害怕的东西了?”
  没有,哪里能呢?我巴不得你多怕一些东西,白宇在心里默默的想。
  “不是,就是觉得你这样还……蛮可爱的。”白宇在他耳边轻声说。
  朱一龙身子一颤,然后白宇顺势把他压在沙发上面,眼睛里面带着深情,看着朱一龙的反应。
  朱一龙显然是被他这突然的动作吓到了,眼里有些迷茫的看着白宇,结果双手却被白宇抓住,十指相扣的把他压在沙发上面。
  “别拒绝我。”白宇轻轻的吻他额头,然后又慢慢的向下,吻到锁骨,还轻轻在他脖颈上咬了一口,朱一龙哪里受过这种刺激,他想挣扎,却又怕伤到白宇,只能开口求饶“白宇,我……唔”他话还没有说出来,剩下的话就被堵了回去,朱一龙害怕,他不断的想挣扎,却又被迫接受这个吻,等他终于有些不上来,想要说话到时候,白宇的舌便探了进去。
  朱一龙双眼含泪,全身被吻的无力,挣扎无果,最终也只能任凭白宇对他胡作非为。
  等白宇终于肯放过他的时候,朱一龙的眼睛有些红肿了,白宇一看,好像欺负的有点过了。
  直到他把人抱在怀里的时候,朱一龙都没有反应,只是软软的靠在他怀里,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下来,砸在了白宇的手上。
  白宇心说不好,这是把人欺负狠了。
  “龙龙,别哭了好不好?”白宇哄孩子似的哄他,还温柔的擦掉了他脸上的泪。
  “你欺负我。”朱一龙吸了吸鼻子,觉得这太委屈了,自己都觉得呼吸不了了,白宇还不起开。
  彭冠英可没有教过他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因为他觉得这种东西也不用教啊,不过,现在也有人教就是了。
  “我可能发情期到了。”朱一龙突然说。
  “嗯?”白宇有些懵逼,这他对龙也不了解啊,还有发情期?什么时候?多少天?现在上网查有没有有答案?
  朱一龙有些不好意思,“疼。”白宇看着朱一龙的表现,又转念一想,还有什么是不知道的?“你那个不叫发情期。”白宇说完这句话,突然有种拐骗未成年的负罪感。
  朱一龙又有些难受的蹭了蹭白宇,这里是不是白宇的地方,但是不代表他不认识,他没有丝毫犹豫的打了个电话,然后不过片刻,屋子里面的灯就又亮了,而电影?早就演完了。
  暧昧的气氛让白宇有些把持不住,但是他看着朱一龙的脸,心里的邪念就压下去了一点。
  “唔。”白宇的手刚刚顺着他的裤子滑进去摸到那处,朱一龙就颤抖了一下,抓着白宇的衣服闭着眼睛不敢看。
  白宇心一横,都这样了,都是为了朱一龙好,对,他就找了个这样的理由,来骗自己。
  (后面脑补吧……我感觉到了肾虚,我不会写😂😂😂😂)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