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抓住那只龙,我要和你谈恋爱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这是一个纯纯谈恋爱滴故事,私设:bygg是个28岁滴明星,lg是个活了很久滴龙,但是外貌只有18岁,带彭彭玩 ,应该还会带翟萌萌玩,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所以,不确定~

           ⑩⑥
  朱一龙是被渴醒的,他本来是习惯性的伸手要去够床头柜,因为床头柜上通常都会放上一杯水,而今天,就在刚刚,朱一龙刚伸手,就感觉自己碰到了一个有些热乎乎的东西,他极好的嗅觉又让他在没有睁开眼睛的时候告诉了他,这个味道很好闻,同时,还很熟悉。
  嗯,他深吸一口气,感觉自己有些饿了,但也猛然记起了这个味道的主人,是白宇。
  朱一龙突然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白宇那双已经笑弯的眼睛,“醒了?渴了么?”
  朱一龙心里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点点头,“我饿了。”
  白宇一听,有些犯愁,这到底是彭冠英的家,他对附近也不熟悉,更何况是昨晚他压根就没有想到彭冠英这号人物,现在一想起来,就有些头疼,因为自己不仅住了他的房子,还拐来他的小弟,现在……还躺在他弟的床上,睡了他弟,虽然不是那个意义上的。
  白宇静躺了几秒,然后坐起来,还不忘给朱一龙盖好被子,“我去做饭,你再睡会。”
  朱一龙抓着白宇的手,大眼睛以眨一眨的,然后问道“我们出去吃火锅吧。”
  白宇虽然沉于美色,但是为了这小龙的胃,他还是坚决的拒接了,转身要去厨房的时候,这小龙就死拽着他,撒娇技能满分的跟在他后面,白宇要不是看朱一龙一直穿着半袖短裤,怕最近天冷把他冻着,他可真是想在做饭的时候一直看着这条小龙。
  但最终,他只是把拎着这条小龙的后颈皮,然后把他甩到床上,虽然表情很凶,但语气却还是很温柔的警告他“早饭不能吃火锅,乖乖等着。”
  白宇这个早饭做的也是心不在焉,他之前怕这怕那,就怕把这龙吓跑,但是谁想到这条龙居然也喜欢自己,而且自己还是很莫名其妙的把这条小龙就追到手了,多少都觉得有些不现实,就怕这些是个梦,随时都可能破灭。
  “龙龙?”白宇又确认了一遍,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这才进了屋里面,去喊朱一龙去吃饭,结果推开门就看到了一只小白龙趴在被子上面,软塌塌的被子还差点把那只将将和手掌一边大的小龙盖住,刚刚的睡衣就被扔在一边,也差点和被子滚为一团。
  白宇吓的忙把小白龙给捧起来,以为他是饿的,又变回去了。
  “是不是饿了?饭做好了,你怎么样了?”白宇一手托着,一手抱着,把他放在胸口的位置,急忙忙的走到了饭桌前,谁知道这小龙还不乐意,拿着爪子勾着白宇的衣服,就是不下来。
  “怎么了?不舒服?”白宇这个脑袋现在都是担心,哪里会想到这仅仅是由一顿火锅引发的?
  “我要吃火锅!”朱一龙咬牙切齿的说,虽然他这幅样子说出来这句话有些莫名的有趣,但是白宇还是很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我不吃,不吃。”最终朱一龙还是被白宇放在了餐桌上面,他愤愤的趴在桌子上面,就是不看眼前的食物,虽然在他面前的小笼包子还散发着香味。
  “龙龙,中午带你去吃,早饭就要吃的清淡一点。”白宇面对这么爱撒娇的龙,内心说是不心动是假的,这么可爱的龙是他一个人的,而且还会撒娇。
  “我不要,我不吃,我就是要吃火锅,你昨晚明明还答应我,不欺负我的,今天就变脸了。”朱一龙小爪子抓住白宇的手指就要张嘴“嗷呜”的咬一口,谁知道白宇躲都没有躲,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朱一龙,朱一龙到底还是舍不得,只是用牙齿磨了磨白宇的手指,然后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就要跳下桌子,白宇硬是用爱情滤镜看到了,朱一龙身上的委屈,但是又生怕他摔倒,手忙脚乱的把这只龙给抱住了,然后有些认输,“那你去洗漱,我带你出去。”
  朱一龙一听,果然就眼睛放光了,他丝毫没有犹豫的变回了人形,然后在白宇的脸上留下来一个吻,毫不吝啬的夸赞道“白宇,你真好。”然后就跑进了卧室,留下白宇一个人僵在原地。
  他刚刚着实是被这这种发展惊吓到了,纵使他之前也拍过不少戏,也有过不少吻戏,年少不懂事时候也不是没有喜欢过人,但远没有刚刚那个吻来的令人心动,虽然他并不想思考到底是不是因为火锅的原因,自己才能得到一个吻,但是内心还是好开心。
  白宇站在这里,直到朱一龙用风一样的速度洗漱完换完衣服,白宇还是愣在原地的。
  “白宇,你怎么了?”朱一龙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有些担心。
  “啊,对了,彭彭呢?”朱一龙又回卧室去找手机,动作快到白宇根本拦不住他。
  白宇今天早上刚到厨房,就要拿出手机和彭冠英聊一聊,结果……彭冠英仿佛卖弟弟一样,在微信里面写道:我去拍戏了,小朱交给你照顾了,房子的钥匙小朱那里有,离开的时候记得打扫一下,勿回。
  就这么简简单单几句话,就让白宇有些想回忆一下,自己昨晚不会做了什么事情吧?这……这……这同意的也太快了,房子都交给自己了?这也没有按照程序走啊喂!
  “白宇,白宇,白宇 。”朱一龙拿着手机出来,“我们走吧,我已经告诉彭彭了。”
  白宇点头,然后轻轻牵起朱一龙的手。
  两个人走在外面,倒没有引起多大的注意,这里的治安当然是好,但应该也是昨晚下过雨的原因,即使现在已经快中午了,天气也不错,但空气中还是有些寒意。
  “白宇,我们一会去看电影吧?”朱一龙低头看着手机,刚刚白宇不让他看的时候,他也只是把手机放进了口袋,趁白宇不注意的时间,又拿了出来。
  “好。”白宇听他声音就不对,偏过头,果然就看到了朱一龙又在玩手机。
  “在看什么呢?”白宇刚要把头偏过去,就被朱一龙发现,然后把手机放进了口袋,“没什么,没什么,火锅店到了。”朱一龙再记不住地方,他也是记得这里附近的火锅店的。
  白宇也没有真的想问,然后就牵着朱一龙进了火锅店。
  在朱一龙和服务生说话到时候,白宇才回了刚刚的微信,“让他们长点记性,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碰的。”
  白宇在和朱一龙出去的时候,就感觉到了有人跟踪他们,之前也不是没有过什么绯闻,但那些都是小手段,白宇也不在乎,但是现在既然是事关朱一龙,他怎么可能不管?
  
  (emmmm,没有大纲,更新随缘的。😂😂😂,我都不知道接下来要有什么了。)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