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关于烧烤

         圈地自萌,请上升蒸煮😁

          关于吃烧烤
  “龙龙,你就把鱿鱼吃了?”白宇看着正大快朵颐的朱一龙,终于把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
  “怎么了?你也要吃么?”朱一龙在一堆吃的中间抬起了头,然后还善良的腾出一只手在小盘里面拿出一串鱿鱼递给白宇。
  白宇看着朱一龙有些肉肉的手,脑子里面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废料,接过鱿鱼然后咽下了口水。
  “不是,你这算不算吃同类啊?”白宇把面前刚剥好的一小盘小龙虾推过去,就十分有勇气的问出了这句话。
  “嗯?”朱一龙抬起头,把嘴里的东西咽下,然后有些疑惑的问“这里也没有龙肉啊……”他说完,就恍然大悟,笑到“这不一样,就像是……你们是人类,而你身边的小猫小狗就只能当做你的宠物,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白宇好像知道了,彭冠英那次在框他。
  “怎么了?你是突然想到什么吗?”朱一龙挑眉。
  “没。”白宇也就只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那海里还是有龙虾精?章鱼精?或者是鲸鱼精?”
  朱一龙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然后继续吃刚刚白宇给他剥好小龙虾,“那我明天想吃火锅,你让我吃,我就告诉你。”说完还露出了个得逞的微笑。
  然后,在吃完烧烤之后第二天,一人一龙就种族问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当然,也给那只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哈哈哈哈,自己脑补……真的方便,然后……我要考试啦😂)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