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椰丝球

云出十里,未及孤村

[宇龙]我要撩你(下)

               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小可爱点的梗(我……找不到人了)
      就是两个人互相喜欢,却又以为对方不知道,但又各种别扭,企图使劲撩对方,让对方察觉到自己的心思(算了,还是看文吧)

          小可爱点梗 @爱吃鱼的猫
      
     
          ①
  朱一龙是被渴醒的,眼睛半睁开,就看到了白宇,他想说话,但又说不了,白宇听到他的咳嗽声,自然是知道他有些渴,把早就准备好的水拿了过去。
  朱一龙想起来,却发现自己没有什么力气,只以为自己刚睡醒,然后被白宇扶着半坐着,小口小口的喝着水。
  “龙哥,我给你做了粥,你一会喝一点。”白宇在一旁像犯了错的小孩,低眉顺眼的说 。朱一龙把被子给白宇,白宇在侧身放杯子都时候,他突然伸出手去顺了顺白宇的白宇的头发,白宇在那一刻身子僵的都不敢转过去。
  但又听到了朱一龙有些沙哑的声音“谢谢小白了,我是不是睡了很久,你也去休息吧。”
  白宇眼睛有点酸,视线瞬间就有点模糊,他龙哥总是这么善解人意,这么温柔,可是,自己这么做真的是对他好吗?他以后会不会防备自己?在很久以后,他身边会不会有一个姑娘,也在他生病都这么照顾他?只是,他不会说出谢谢,只会对她说一些情话,一些只有恋人之间才会说的话?
  “龙哥,我去厨房。”白宇起身,努力让声音没有什么变化。朱一龙看着白宇的身影,心里还是有些惆怅,小白……他大概会嫌弃自己吧?照顾人反倒被别人照顾了。
  直到下午,朱一龙才感觉有点力气,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面看电影,白宇也坐在一旁,不过,他的心思不在电影上面。
  都说秋天是养肥膘的季节,白宇作为演员,觉得这有些不现实,但是他突然发现他的龙哥有些瘦了,整个人看起来都是病恹恹的,他就打开手机,想看看食谱,虽然他做饭不太好,但是,他这两年也已经很努力的在练厨艺了,因为他坚信一句话: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一个人的胃,虽然那个人心里只有火锅……
  朱一龙看着电视,看着看着就觉得有些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虽然感觉有些冷,但是也不想开口说话。
  白宇眼看着朱一龙的身子向他这边歪,他眼疾手快的把人捞住,朱一龙就顺势靠在了他的怀里,睫毛长长的,在白宇的角度,甚至可以看到睫毛打在脸上的阴影。白宇也没有什么时间可以贪图美色,把人抱进卧室是重要都事情,现在秋季,也没有供暖,这个时间正好是一段寒冷都时期。
  结果,他的手刚刚要碰到他膝弯的时候,朱一龙突然伸手抱住了白宇,头又在他胸口蹭了蹭,小声嘟囔,还带了些撒娇的意味“冷~。”白宇突然心灵至福,伸手摸了下他的额头,这也太烫了……得了,这下发烧了。白宇虽然有些手忙脚乱的,但还不忘轻轻的把人放到床上,然后把被子好好的掖完之后,又去找了药,他龙哥家里的东西不好找哇。
  最后,白宇还是找到了退烧药,把人连哄带骗的给弄了起来,让人把药喝了才罢休,结果,喝完说要吃糖,白宇把糖找到了,床上的人却又睡着了。
  白宇也怕人再出什么事情,穿的厚厚的,还披了条毯子,坐在一旁,边玩手机边看着朱一龙的情况。为什么不坐着床边看着美颜盛世?开玩笑……他龙哥那么帅,万一他把持不住,把人吻醒了怎么办?年轻人,要矜持!
  ②
  朱一龙再醒来的时候是凌晨,屋内之前点着最暗的灯光,白宇怕看不到朱一龙的变化,所以,他很精神,可再精神,也抵挡不住醉酒后再劳累,所以,他趴在床头睡着了。
  朱一龙缓了缓,然后强撑着坐了起来,出去拿了水,白宇睡的没有多死,但脑子也是迷糊的,直到他清醒的到开门的声音,才反应过来,朱一龙醒了。
  他猛然站了起来,磕磕绊绊的开了门,“龙哥?”
  “小白。”朱一龙声音虽然小,可在静谧的夜里,白宇也听的真真切切,他的话音里面似乎带着一丝的宠溺。
  “龙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好多了。”朱一龙把杯子放下,然后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说什么?谢谢你,小白?还是这么晚了,你回去睡吧。
  “那龙哥,你也不能着凉,赶紧回去,现在想吃点什么吗?一会还要吃药。”白宇看了看时间说。
  “不饿,小白你……”也早点休息,朱一龙话还没有说出口,白宇就先抢话,“龙哥,我没事,我和你一起睡吧,也好照顾你。”
  ………一起睡?
  嗯,朱一龙虽然生病,脑子转的有点慢,但还是被这三个字给砸的有点懵 。
  等他反应过来,白宇早就不知道抱着在哪里翻出来的被子坐到了床上,自己也已经坐到了床上。
  “龙哥,睡吧,有事喊我。”白宇把人按在床上,然后给人盖上被子 掖好被角,像哄小孩一样哄着朱一龙。当然,病号自然是很容易就睡着了,即使这位病号心里一直循环播放着内心的吐槽:怎么办?怎么办?小白躺在我身边,我应怎么办?我睡相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不太好?不不不,我一会要怎么办?生病了是不是会说梦话?小白会不会听到什么,但是,就在这种疯狂吐槽中,朱一龙还是睡着了 并且还睡的相当不错。
  白宇就不一样了,自己喜欢的人就躺在身边,刚刚用了好几辈子的勇气才死皮赖脸的躺上了别人的床,唉,白宇看着朱一龙的侧颜,内心还感叹,果然是人美,怎么看都好看。
  不过,他龙哥的睫毛是真的长,在侧面看,就像是蝴蝶的翅膀一样 ,有些微翘,白宇鬼使神差的伸手碰了碰,手感真好。
  邻近清晨,白宇才迷迷糊糊的睡着 ,而朱一龙却又被冻醒了,一直在向热源那里蹭,白宇总感觉有一个暖乎乎的东西靠过来,睁眼一看,朱一龙裹着被子,向他这边蹭。
  白宇一下子就惊醒了,先是感受了一下自己手的温度,才小心翼翼的摸了摸他的额头,果然烫。
  白宇暗骂自己,怎么又睡着了?他轻手轻脚的出去了,去做一些清淡的粥,出去之前还轻轻的把被子给他龙哥盖上,当然,他还不要脸的占了便宜,轻轻的戳了一下他的脸颊,皮肤很好。
  ③
  这个假期当然不可能只是在家里养病,朱一龙第二天醒来已经好了很多了,虽然看起来还是有些憔悴,但至少是不烧了。
  白宇很难得的露了一手,做了一桌子的素菜,朱一龙想捧场,可实在是没有胃口。
  “小白,你去休息吧”朱一龙想收拾一下桌子,但被白宇拦住了,让人坐在沙发上,很认真的说“龙哥,你好好休息,我来收拾。”
  收拾完之后,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朱一龙还是抱着抱枕看电视,白宇在一旁玩游戏,“小白,这两天谢谢你的照顾。“朱一龙在思考怎么说,才不会显得生分。
  可白宇的心里已经没有什么盼头了,他龙哥是不是感觉到他的心思了?可是,他觉得他没有表现出来啊。
  “龙哥,我……”白宇连忙打住他,“我还有事,我先出去了,你好好休息。”
  “小白!”朱一龙也有些慌,自己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白宇怎么走了?
  朱一龙想着,自己也是给白宇添了麻烦,自己就要走进屋里,但是却看到了白宇住的那间屋子,朱一龙鬼使神差的走了进去。
  朱一龙要把床头柜上的杯子拿走,但是,他却在床头柜上看到了一个相框,他自己并不记得有在这间屋子放照片,他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把照片翻了过来。
  那是当时拍完镇魂之后,他们的大合照,小白果然是个念旧的人。
  朱一龙在放回去的时候,手没他有多大的力气,相框摔在了地上,然后散了。
  朱一龙连忙蹲下去,手忙脚乱的把东西收拾好,但是当他拿起照片都时候,却发现大合照下面还有一张照片,那是他们两个人的照片,是他拿着手机和他一起拍的,后来他还缠着自己让自己把照片发过去,朱一龙仿佛有一种预感,但又不敢相信,他手微颤着把照片翻过去,上面是一句英文。
  “The years are just as old as ever.”[来自一个英语很不好的人,不对的话,记得告诉我(〃・̆ ・̆〃) ​​​​通报批评]
  朱一龙在那一瞬间,就感觉很多事情都不那么重要了,原来,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记得那年,也不止他一个人在苦苦暗恋。
  白宇是在外面晃荡了好久,才想到回去,他去了公园,坐在那天的位置,回想着那天和朱一龙待在一起到场景,虽然阳光很暖,可是秋天这个季节,一阵风刮过,还是很冷。
  白宇这才想起来朱一龙还在家里,不对 他龙哥还生病呢,自己怎么就一言不合,不对,不知道怎么说话,就把他龙哥扔在了家里,虽然那还是他龙哥的家。
  白宇是买了很多食材回去的,只是他在想要不要按门铃的时候,门在里面打开了。
  “龙哥?”白宇有些惊讶,因为朱一龙还是只穿着睡衣,脸色更不好了,“你快进去。”白宇把人往里面推,自己也侧身进去。
  “小白。”朱一龙脸色有些苍白,嗓子也有些哑,但是他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
  “龙哥,你怎么都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白宇既心疼又生气。
  “小白,你……是不是喜欢我?”朱一龙打断他,无比直白的问。
  白宇一下就愣了,他龙哥怎么会问出这句话?难道……他一下子就想到了那张照片,那是他的私心,他很感谢他和朱一龙相遇的剧,但是大合照也不过是个幌子,因为 他的心,早就在那年,交付了出去。
  白宇以为朱一龙活说什么,他不想听,这样的话,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小白,岁月如初,眉眼如故,我也喜欢你。”
  
  (那个,最近课忒多了,我有点力不从心,这个,貌似写的有些牵强,尽力写番外,另外一篇应该会更很慢,但不会弃文哒(*σ´∀`)σ)
  
  
  
  
  
  
  
  
  
  
  
  
  
  
  
  

   

评论(2)

热度(40)